klblue

最喜欢的游戏是看门狗!(不要问我为啥,我知道这款游戏大部分评价不好)Aiden你好帅prprprprpr虽然我都叫你矮凳!沙哑低沉的声音,超.色.气!
平常都包得紧紧的,可是走路那个腰扭的,阿斯!很适合做一些色色的事情。
总之,我爱你矮凳!爱到深处自然黑!
希望你哪天能真正放下心里头的事情,然後过得轻松一点。

狗哥I LOVE YOU !

©klblue
Powered by LOFTER

昨天成功把這兩張圖送給小米了!!


背面還用破英文寫了一段不知所云的話😂😂


不過因為是請前排的粉絲幫忙傳的,所以小米沒有說什麼😭


感覺他很累,希望能好好休息

 

tag裡能不能刷點有內容的東西啊.....

全部都是一張照片配幾個字,不然就是瘋狂刷舊圖新圖

我是在看IG嗎?

還有心靈雞湯,講述自己怎麼喜歡上牛的,牛怎麼激勵自己,太多了很煩,不能到自己的空間發嗎?

掉粉就掉粉吧,反正應該也看不到

我只是受不了了

速塗

看到他拿金牌的時候,我差點抱住電視大哭XDDD

總之,祝他健康

想大聲的喊頑張って !!!!!


爆肝完成.....

第一張是正面,第二張是背面(有點偏掉了,到時候會調整)

因為下禮拜老師就要我們交作業了,所以我會先印自己的一件。到時候會拍照給大家看實際印刷出來的樣子

有任何意見歡迎提出!
至於統計,在成品的貼文下再開始吧。

YUZU生日快樂!!!!!!!!

幸好趕上了......

這件是送給大學要去國外唸書的朋友的禮物,那時還在他出國前一天才親手送到他家XDDD

想來有點懷念高中了....

(背面按照原本設計圖畫沒事,自己手賤結果爆炸

 

問問

想問一下,有沒有人會想要T-shirt呢?

因為大學課程有一項作業是要做自己設計衣服圖案啥的,加上想要為柚子畫些什麼,而且只有我單獨一件有點浪費...

所以來問問大家意見(還沒統計喔XD

等實際圖案設計完成之後,會公布在lof的,到時再統計。

(如果電繪爆炸,我會連夜用手繪完成的....想看我以前畫過的T-shirt,點我主頁就有囉

今天在地下街等吃飯的時候畫的

話說有一個小妹妹一直在偷瞄阿哈哈哈哈哈

至於小說正在慢慢擼,腦袋最近不夠用了........

詐屍一下

之前腦洞大開時畫的潦草分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