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立

沈迷未來戰養兒子
主要產羅周糧

©日立
Powered by LOFTER
 

一個坑掉的文 cp:藍紅魅影

   總之就是一篇坑掉的文,想說直接刪掉有點可惜 

    沒有後續(應該吧....

   

     早晨的陽光透過窗戶,打進昏暗的房間。奈何窗子離床實在太遠,連一絲光線也無法照射到床上熟睡的人。不過無須擔心的是,良好的生理時鐘使他緩緩睜開眼睛,逐漸清醒過來。

    雙手撐起身子,他離開溫暖的被窩。雖然很想躺回軟軟的枕頭堆裡,再美美的睡一個回籠覺,但神清氣爽地在早晨起床做事,也是很令人難以抗拒的。

    赤裸著腳走到窗邊,打開窗戶才發現前幾天花開跟幻花種的花,個個都綻放出潔白的花朵。深吸一口氣,撲鼻的香氣讓他微微一笑,決定等花快凋謝時,摘幾朵拿去做壓花書簽。

    遠處的草原上,傳來陣陣歡笑聲。他抬起頭,原來是幾個年紀較小的考斯騰在打球。羅密歐即使是一場玩鬧性質的比賽,依然全力以赴的想要打敗對手。而悲愴忙著制止羅密歐過於用力的投球,怕他把其他人給打傷了。流浪者之歌一如往常的體力不好,跑幾步便停下來喘口氣。Somebody to love 非常有活力的拉著流浪者之歌左閃右躲,時不時回擊對方幾球。小天鵝站在中間兼任裁判跟計算分數的人,不過他顯然已經偏向一方,又跳又叫得替流浪者之歌加油。

    他趴在窗邊,也不禁替流浪者之歌加油。沒辦法,這孩子為了練體力,跟著他們到處跑,已經喘的都說不話了。

    突然,藍魅影從主屋裡走出,朝他們喊了些什麼。一群人立刻拋下手中的球,歡呼跑進主屋,顯然是早餐做好了。

    從那抹身影的出現,他的呼吸不自主開始加快。窒息感壟罩住全身,他快速的把窗戶關上,拉下厚重的窗簾。

    屋內一片昏暗,他抓著胸前的布料,努力平復過快的喘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