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立

沈迷未來戰養兒子
主要產羅周糧

©日立
Powered by LOFTER
 

魅影夫夫 ch1

-史密斯夫妇AU

-蓝魅x血魅 HLxCrazy

-剧情会有所更动,但大致还是跟电影一样

-尝试着用电影的方式写写看(?

轻巧地将生鸡蛋打进平底锅,亮黄与白瞬间铺满了锅底,事先倒好的油滋滋作响着。右手刚撒上盐与胡椒,左手便行云流水的将锅盖盖上。他把太阳蛋先丢在一旁,处理上味噌汤了。

身后传来一阵拖沓的脚步声,之后又是椅子摩擦地面刺耳的声音。而土司机那叮的一声正好替这一串杂乱的声音作收尾。

拿过一旁备好的白盘,接住了跳出得吐司。他转身将吐司和果酱放上桌子,并亲了亲那位坐在椅子上且明显没睡醒的额头。

咕噜咕噜的沸水声催促着他回到厨房,关上火,拿过汤杓,盛了两碗汤。把碗放到餐桌上后,他又火急火急的跑去关太阳蛋的火,好在太阳蛋没有全部熟透,蛋黄仍看似吹弹可破。

待他坐下,对面那位已经醒得差不多了,正对着那几片吐司戳戳戳。

「为什么没有生鸡蛋拌饭啊…」那几片吐司已经快被戳出洞来了。

「因为你昨天、前天跟大前天都吃过了。」他喝了口汤,默默回想起那三天的恶梦,手上全是鸡皮疙瘩。

眼看自家恋人抿着嘴,暗自生闷气的小表情,他终是敌不过恋人的执着,忍不住心软了。但心软归心软,他绝不会再跟恋人一起吃生鸡蛋拌饭。

「红魅,晚上吃火锅吧。」火锅不仅可以让恋人吃到拌饭,他更可以把蛋偷偷打进锅里,红魅也不会生气,只要他找好借口。

天知道为什么红魅吃生鸡蛋拌饭一定要两个人一起吃,不一起吃还会进行单方面冷战。

红魅那一脸奸计得逞的小狐狸样,他特别想下次去情趣用品店时找狐狸耳朵和尾巴,然后回家替他戴上。

吃完早餐,便是要去上班的时间了。由于红魅上班时间比较晚,所以红魅满头乱发身穿睡衣送头仪容整齐身穿西装的他出门。

「早点回来,蓝魅。」红魅轻吻他的唇,熟悉的柔软触感另他不禁压着红魅的后脑,使两人进一步的深吻。

等蓝魅放开红魅时,对方早已烧红了脸,低着头,不住地催促他赶紧去上班。

「我会提早回来。」替红魅把鬓角别到耳后,蓝魅又在额头上偷了一个吻,假装没看到红魅杀人般的眼神抱了抱他,才笑着走出门。

摸了摸额头,脸上的热度迟迟不退,红魅倒是抱怨起蓝魅了。收平不知何时微翘的嘴角,红魅面无表情地向卧室走去。

将自己打理完,他从公文包拿出两把手枪,确认了弹匣,便把枪随手塞到腰后。另外两把附带机关的小刀,红魅安置于手腕,西装袖口正好遮的严实。而后他撩起裤管,牢牢固定两把匕首在小腿上。他一一穿戴完毕各种看似日常用品,其实是各式暗器的伪装物。

戴上墨镜,调整好耳麦,红魅按下隐藏于镜框的按钮。

「crazy,今天的目标位置?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