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立

沈迷未來戰養兒子
主要產羅周糧

©日立
Powered by LOFTER
 

魅影夫夫 5

主cp的章節終於來啦!不過沒有甜蜜蜜的感覺:3只有兩個生活上互相摩擦的普通人    

不過越吵感情越好嘛,所以他們感情還是很好的XD

這章沒什麼爆點,下一張應該會提到兩個人的相遇。


    红魅刚打开家门,就闻到一股厨房特有的油烟味。他撇了撇嘴,脱下鞋子,把包往沙发上一丢,走进厨房找蓝魅。

    「不是说好吃火锅吗…」看着已经煮好的几样菜,红魅略带抱怨的抱住蓝魅。

    「今天工作比较多,回来晚了。火锅我们明天再吃吧?」随手揉乱红魅用发胶定型的头发,蓝魅拍拍红魅的屁股,示意他放开自己。

    把菜端上桌,蓝魅解开围裙,坐下等待红魅坐好开饭。然而,慢一步从厨房里出来的红魅,手上端着一碗饭,微翘的嘴角看上去心情很好。

    颗粒分明的米饭被金黄色的蛋液包裹住,加了酱油使底部有些混浊,却影响不了红魅大涨的食欲。

    红魅埋头吃着鸡蛋拌饭,对餐桌上的菜色一筷子也没动。蓝魅见对方吃的开心,便没有打断他,但咀嚼食物的力道越来越大,碗里的食物也多出好几个洞来。

    啪的一声,筷子和盘子底部相撞的刺耳声音吓了红魅一跳。蓝魅带着歉意的笑容,把戳了一个大洞的萝菠夹回碗里面,优雅的分成小块小块地进食。

    红魅小声的嘟囊完几句,便继续低头吃饭。

    「红魅,帮我拿一下盐好吗?」

    闻言,他抬起头来,发现盐巴罐夹在两人之间,距离说远不远,说近不近,要站起来才能拿的到。

    「…盐在我们两个中间。」

    「离你比较近一点。」

    红魅嘴里不停的碎念,认命的站起来帮蓝魅拿盐巴罐。蓝魅伸手想接过盐巴罐,却没想到红魅用力地朝他碗里洒了一下,接着面带微笑地走回自己的位子。

    「这个量应该够你吃完晚餐了。」

    蓝魅默默地看着大量的盐巴和碗里的食物融合成一块,只得去冰箱拿水,好冲淡过重的咸味。

    结果他灌水灌了个半饱,饭没吃多少,厕所倒是跑了挺多趟。

    今天轮到红魅负责餐后的洗碗工作,他边唱歌边洗碗,唱到忘情处还不禁跟着节奏摆动身体,差点把盘子给摔了。

    做事分心的后果就是蓝魅发现他洗的碗一个比一个还油。而红魅早就躲进自己的工作间,喊都喊不出来。最后蓝魅还是把全部的碗盘重洗一遍,唯独留下红魅最常用的那个碗没有洗。

    擦了擦手,蓝魅倒了一杯酒,拿起小说往客厅走,他打算窝在舒适的沙发上度过晚饭后的悠闲时光。

    刚踏进客厅,他就发现红魅不知到什么时候从工作间出来了。他正用一张椅子当作垫脚,在落地窗上加装窗帘。

    「好看吗?」

    蓝魅没有喜欢过任何鲜红色的东西。

    「恩…还好。我以为装窗帘这件事应该先讨论一下的?」

    「我觉得不错啊,旁边的蓝色可以很好的衬托出它的红。」红魅点点头,像是很认可自己的品味「反正好看就行了。」

    蓝魅放弃跟他争论,坐到一张不会面对窗帘的沙发上去了。

    红魅啧了一声,不大不小,蓝魅刚好可以听到。

    「去洗澡吧,我等会洗。」蓝魅举起酒杯晃了晃,头也不抬的对红魅说道。

    阻止自己想把酒杯砸烂的冲动,红魅乒乒碰碰地走回房间拿衣服,然后大力地甩上浴室门。

    蓝魅喝下一口酒,继续看他的书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红魅穿上睡衣,翻身上床,抱着他心爱的维尼准备入睡。奈何旁边那人完全没有想把床头灯关掉的意思,红魅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。

    「蓝魅,可以把灯关掉吗?」

    「再五分钟。」

    红魅愤恨的把脸埋进枕头。

    熟悉的两种电话铃声突然响起,两人动作迅速的同时接起电话。应答了几句后,红魅挂了电话,而蓝魅也结束通话,将床头灯关上,准备睡了。

    「公司的事?」黑暗中,蓝魅问了一句。

    「不是,我爸叫我多回去看看他。说最近腰痛,身体不太好的样子。」

    「改天我们一起去看他吧,晚了就来不及了。」

    「恩。那你呢?」红魅翻身背对蓝魅,状似不经意的反问。

    「明天要出差几天,国外有个客户要帮他打官司。」

    红魅惊喜的一笑,但蓝魅并没有看见。

    「这样啊,早点睡吧,晚安。」

    「晚安。」

    蓝魅也转身背对红魅,感叹着终于脱离每天煮菜的苦差事,也可以暂时逃离客厅那鲜红的窗帘。

    迷迷糊糊即将入睡之际,脑中突然冒出一句HL在他婚前对他的忠告。

    婚姻是爱情的坟墓,而爱情使人变傻。

    那我大概是个一脚踏进棺材的傻子吧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