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立

沈迷未來戰養兒子
主要產羅周糧

©日立
Powered by LOFTER
 

开车

站在体重计上,他看着跳动的数字,忽然意识到一件事。

大名鼎鼎的私法制裁者,艾登皮尔斯,发福了。

由于最近犯罪率下降,CTos不再成天响动,也导致了艾登成了足不出户的技术宅。

捏捏多出来的肥肉,他觉得应该做点什么了。


于是他去买了一台脚踏车。

出门可以当作交通工具,又可以减肥,多好。

至于脚踏车的品牌,他选择了COMMENCAL。

他不是很了解脚踏车品牌的好坏,但他经常能在社群网站上,有tag自己标签底下的贴文看到它的广告。

或许它是我的粉丝吧,他想。

还是一个真爱粉。


于是艾登开始了用脚踏车抓犯人的生活。

脚踏车的品质很好、很耐操,就算被枪扫射,被榴弹枪轰炸,它依然完好无缺、闪闪发亮的伫立在那,等待着自己骑上它。

就像一个好搭档。

唯一的缺点就是,太费力了。

现在艾登最讨厌遇到的就是抢劫犯。抢完跳上车立马跑路,而自己只能死命的踩着脚踏车追赶,还不一定追的上。

在这样下去,他可能会被送进医院当成气喘患者治疗。

他需要改造一下他的好伙伴。


从丁骨手中拿回自己的爱车,艾登立刻骑上它,外出追捕罪犯。

将手机插进插槽,调试了速度和各项设定值,艾登按下启动钮。脚踏车瞬间像条野马奔了出去!脚踏板刷刷刷的自动旋转,宛若风火轮一般快速转动。他将脚缩了起来,以免被卷入疯了的脚踏板。

下次应该加装一个放脚的地方,在脚跳车上缩成一团的艾登想。

前方发现罪犯!手机得知了这个讯息,马上改变脚踏车行进的路线,以极速追上前方逃跑的抢劫犯。

即将接近罪犯之际,艾登却发现,手煞车坏了!

于是他撞倒了罪犯,并辗了过去。

而脚踏车也顺利停下。

“你⋯你是谁?”罪犯边吐血边仰望缩在脚踏车上的背光身影问道。


“我是私法制裁者。”


COMMENCAL:

近期我们将推出一款智能脚踏车

而且将由我们声名远播的私法制裁者代言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热度0  评论100+ 分享100+ 

脚踏车你够了:WTF?!

你伤了我脆弱的心:我是否看错了什么

狗哥万岁万万岁:私法制裁者大人竟然跟毒瘤合作了⋯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V查看更多

𠆢收起

 

看到狗圈有人开始抒发对自行车的不满,于是脑洞奇发的产了这篇出来,以表达我对自行车的怨念

我只能说每次点开看门狗的lof结果是自行车的时候,我的心情只能用这4个字代表

   

mdzz
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