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立

沈迷未來戰養兒子
主要產羅周糧

©日立
Powered by LOFTER
 

魅影夫夫 ch2(重寫)

之前的ch2我覺得並沒有達到我的目的,crazy實在太太太太太搶風頭了

所以重新打了一篇,之前的不會刪掉就是了

    

    电梯四平八稳地缓缓上升,楼层的数字随着电梯的持续升高而跳动着。周围的镜子映照出陌生的脸庞,蓝魅拉了拉黑色手套,正了正领带,等待的期间太过漫长,他只能做些事情来发散无聊的心情。

    叮的一声,电梯到了。

    电梯门刚滑开,便有两名黑色西服的保镳站在两侧。其中一名保镳向前踏了一步,身体正好挡住电梯口,并告诉他这个楼层不能进来。

    「不好意思,我按错楼层了。」眼睛不动声色的一瞥,后面保镳的右手已按在腰侧的枪把上,丝毫没有掉以轻心的模样。

    蓝魅露出贵公子般的微笑,作势要去按新的楼层。他的眼睛一直注意着后面那位保镳的动作,在保镳的右手些微离开了枪把的瞬间,蓝魅开枪了。

    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拔枪放翻后面保镳的同时,他一脚踹倒挡在正中的保镳,从容的踏出电梯,嘴角仍维持着笑容。

    转角的通道传来阵阵脚步声,蓝魅手一捞,将倒在地上的保镳抓起,那些不长眼的子弹便全数落在人肉盾牌身上。

    比起对方散乱的射击,蓝魅的射击更加精准,一枪一个。他随后丢开已成尸体的保镳,空出的左手从腰侧拔出另一把手枪,双枪射击,节奏丝毫不见凌乱。

    枪火渐熄,蓝魅踢开地上的尸体,走向里侧的房间。

    手一推,房门锁上了。蓝魅也不管房间里是否有埋伏,一抢打坏脆弱的门锁,推门进入房内。

    屋内,一名没有见过的男人上半身的衣衫敞开,亮晶的皮裤包裹住浑圆的臀部,手持皮鞭正要挥下。而目标更是脱得只剩一条内裤,双手反绑在后,受虐的感觉似乎让他感到非常兴奋,不停的喘息着。

    蓝魅举枪指向陌生的男人,男人惊惶的举起双手,表示自己没有任何武器。但蓝魅并没有注意到,男人举起手前,将极小的刀子塞入手套的一个动作。

    「钱呢?」注意力依然放在双手上举的男人,枪口抵住目标的额头,蓝魅冷声问道。

    「在房间间间里里面…」

    「谢谢。」微微一笑,扣下板机。伴随枪响的,是目标的头部开出一朵血花,溅的蓝魅的衣袖和西装裤上满是鲜血。

    蓝魅对目标微微一笑的霎那,男人抛下皮鞭,大步朝他冲了过来。子弹划过脸颊,男人毫不减速的躲过蓝魅本能上开的一枪,一个膝击重重的撞在蓝魅身上。

    蓝魅不得不退了几步,腹部的疼痛衍生出一股呕吐感。然而,等到重新站稳时,为时已晚。那男人奔至阳台边,把钩锁往栏杆上一扣,抓着另一头就跳下了阳台。

待他跑到阳台边,男人已经混入人群,消失不见。

「该死!」蓝魅立刻联络HL「有一个穿紫色衬衫、白色花纹马甲跟皮裤的男人逃了,也是杀手。人应该还在附近,走不远的。」

「收到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