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立

沈迷未來戰養兒子
主要產羅周糧

©日立
Powered by LOFTER
 

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玩过一款游戏?


风之旅人。


我相信应该有不少人知道这款游戏,但实际上没有玩过。


趁着刚玩完风之旅人,稍微抒发一下难以言喻的感受。


从头到尾的画面都相当漂亮,虽然他的物体的样子都相当简单,但透过它的光影丶质感,无时不刻的让我感受到了美。


老实说,这款游戏是一个人的游戏。除非遇到刚好一起玩的玩家,其馀时间只有你一个人站在广阔无边的沙漠。


太孤独,太寂寞了。


後半段几乎是在冰雪中行走,如果不是有人刚好陪我玩,我一 定会玩不下去。因为实在太孤寂了,孤寂到想哭的境界。


我很感谢陪我走到结局的那个人,在我被石头蛇(?)撞倒,甚至都没有办法飞行之後,不断发出声音来安慰我。被风吹下桥时,他在上面等了我一阵子,默默地等我爬上来,有人等待的感觉是很棒的。


最後通关时,我还有点舍不得他。我想跟他一起飞到终点,一起看完故事,很遗憾的终点只能一个人飞。


我不是很懂他的剧情想表达什麽,可是通关之後,心灵相当平静,平静到甚至想哭。不是因为悲伤,单纯就是想落泪。


这款游戏很好,但也不是完美的。我找不出他的缺点,但玩的时候会有一种不知道哪来的遗憾,一直持续在我心中。


如果你还没玩过,建议你实际的去玩。


不要看视频,那只会让你觉得无聊。因为就算实况主在怎麽想炒热气氛,风之旅人就是一个无法激烈起来的游戏。他不适合拿来实况,却很适合自己玩。


真要说他的好,是绝对说不完的,就先这样吧。


谢谢你的阅读,也希望你会因为看了推荐而去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