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立

沈迷未來戰養兒子
主要產羅周糧

©日立
Powered by LOFTER
 

他在一堆纸张中醒来。

陈旧的纸张随着他的动作带起一阵灰尘,惹得他打了几个喷嚏。

拨开纸张,他撑起身子,环顾起周围。

他似乎在一个狭小的房间内,缺乏灯光让他实在很难看清到底房间的全貌。摸索了一阵,他摸到一个门把。用力按下门把,瞬间的光亮刺得他闭上眼睛。

等他再度张开眼睛,发现这又是一个房间。

不同的是,这个房间多了几扇门,而纸张整整齐齐地堆在一旁。

他打开另一扇门,里头同样堆满纸张,但角落有个正在发光的东西。

走近发光处,有个符号镶在墙壁上,菱形配上两旁的三角形,再外加一条横线横跨了菱形。这符号对他来说相当眼熟,却想不起来。

下意识的摸上墙壁的符号,他没料到的是符号像是被启动一样,发出更加亮眼的光芒,两旁弹出一个又一个的虚拟窗口,大量的程序编码跑动着,而中央则是一条进度条,数字不断节节攀升。

尚未等他反应过来,虚拟窗口又突然全部关闭,进度条大大的100%相当显眼。光芒瞬间暗了下去,随之是一部手机落在他的手心。

而他周围开始产生蓝白色的小点,它们围绕着他,先是一件白色毛衣包住他什么也没穿的上半身,接着是洗的发白的牛仔裤、鞋子,棕色风衣接着套在他身上,最后是一顶黑色帽子。

他拿下帽子,上头有一个和墙壁上符号一样的图案。

疑惑地望向手机,他透过屏幕反射看到自己的双眼正慢慢变成绿色,就像森林中的湖泊慢慢扩散开来。

Who am I ?

沙哑的声音向空气询问。

手机好似响应他般,震动了好几下,几个字跃上屏幕。

Aiden Pearce.

 

Tbc/End?

之前脑动大发,可是一直没办法写qwq

最近刚好放连假,硬是挤出这篇来。原本想再多写一点的。不过再写下去估计会破梗,而且我好懒:3

感谢 @Fovea 的意见,我一定会把写出来的!!!

然后狗哥我好爱你啊啊啊啊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