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立

沈迷未來戰養兒子
主要產羅周糧

©日立
Powered by LOFTER
 

校園表白梗(上)

校園表白的梗來拉/

這跟一般的純純戀愛套路不太一樣?

主線是HL會慢慢成長到可以保護crazy ,然後就可以HE了(? 

希望大家喜歡XD


     大考的成績終於出來了,而自己的名字依然穩坐第一。HL將視線下移,看到第二名熟悉的名字,嘴角忍不住翹了起來。

    回到教室,拿起桌上看到一半的小說繼續享受悠閒時光,低調的不像次次拿第一的學霸。

    HL對於時下流行懂得不是很多,導致髮型仍是小時候的蘑菇頭,眼鏡也撿最便宜且老土的買。但他不在意,因為只要保持第一,就是自己和喜歡的人最接近的時刻。

    「HL!這次又讓你拿第一了,不過下次我會把你拉下來的。」飄遠的思緒被低沉悅耳的聲音拉了回來,面前的crazy一臉不服氣的向他說道。

    「我會期待的。」HL微微一笑,眼神溫柔的看著crazy。

    Crazy眨了眨眼,跟他大眼小眼的對看一會後,伸手把HL的眼鏡從臉上拿下來,接著滿意的點點頭。

    「沒有眼鏡果然比較好看,這麼漂亮的眼睛遮住太可惜了。」

    HL一瞬間有些看呆了,crazy除去誘惑的單純笑容,純淨的讓他移不開目光。

    遠處有人喊crazy去食堂吃飯,他對HL揮了揮手,便朝他的朋友群跑去。其中一個外國人親暱的搭上他的肩,兩人的互相調侃讓其他人哈哈大笑。

    他像個太陽,所有人都圍著他轉。

    而自己只是個小行星。

    HL嘆了口氣,鬱悶的有些看不下小說。

    你的眼睛,比我漂亮多了。


    由於身為班長而必須處理許多雜事,HL準備回家的時間比一般學生晚上許多。

    他一邊踢著腳邊的石子,一邊思考數學考卷上的題目。

    直到看到前方坐著自己的意中人,HL才回過神來,連忙躲到一旁的柱子後。他也不知道為什麼要躲起來,但怦怦的心跳讓他擔心會不會被人聽到。

    Crazy和班上的外國人聊著天,時不時地害羞神情令HL見識到他從未見識過的一面。他們的動作相當曖昧,不論是親近的擁抱,還是在耳邊的低語,他們的相處模式宛若一對情侶。

    Crazy略帶羞澀地看了一眼外國人,小聲地問了一句話。

    對方聞言笑了笑,展開雙臂同意他的要求。

    接下來crazy的舉動讓HL不禁愣住了。

    Crazy,他喜歡的人,此時搭上外國人的肩膀,嘴唇輕輕親上對方的嘴。

    這輕的甚至不像一個吻,可在HL眼中卻那麼的刺眼。

    他和外國人牽手離開,剩下HL一個人留在原地。

    HL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回到家的,內心混亂的堪比聖母院煮的黑暗火鍋。有一些欣喜,對於crazy能接受同性的愛情。不過這又有什麼用呢?他已經有喜歡的人,況且太陽也不會喜歡上遙遠的小行星。

    夜色寧靜,而他卻輾轉反側。

    腦海裡不停回想,總會在成績公布後出現那不服氣的臉,看到他吃飯一個人怕他寂寞而跑來坐同一桌的情景,與女生閒聊時露出的撩人微笑,跟今天早上那雙乾淨漂亮的眼睛盯著他看的時刻。

    從國中到高中,他都非常幸運的當上crazy的同學。

    一開始HL還以為對方不過是個討人厭的風雲人物,直到和他同桌的那學期,HL才逐漸明白大家願意圍著他轉的原因,也不知不覺把心交給他了。

    Crazy願意對每個人都好,會關心自己周遭的一切。總是積極面對每一個困難,樂觀的精神感染了身邊的人,只要跟他處在一起,彷彿在冬日裡的太陽般溫暖。

    他喜歡crazy面對難題時不自覺嘟起的嘴,喜歡crazy苦哈哈的問能不能幫忙吃掉沙拉的表情,喜歡crazy講太多話而沙啞的聲線。

    HL將臉埋進枕頭,努力阻止自己想起crazy。

    但怎麼可能呢?

    那可是他喜歡的人,也是他的初戀。